蘆洲隱形矯正|隱形矯正 讓妳美得不知不覺

隱形矯正即時追蹤進度 治療過程不麻煩

矯正牙齒的隱形英雄,就是指隱形牙套了!透明輕薄的隱形矯正牙較具備低調、富剛性和彈性的優點,民眾在矯正牙齒時能夠更方便。傳統矯正使用牙弓線施力和矯正器透過黏著拉動牙齒,而隱形矯正融合融合了上述兩者的矯正方式,再利用數位系統成功能夠成功矯正八成以上的案例。

隱形矯正達成實惠高效,隱形矯正一定要30萬才可以嗎?

隱形矯正系統是正港的MIT,只有台灣人才可以了解台灣人,除了省下空運來來回回的時間與高成本,隱形矯正系統以本土實例作為基礎,再完美結合國外Attachment技術,成功矯正專屬於妳的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最大的好處是能夠取代傳統矯正,將齒列微整形、逐步拉引到標準的咬合位置;過程中患者要配合儀器預測牙齒移動速度更換牙套,每天要配戴至少20-22小時達成理想的目標,好處是隱形矯正牙套不易被別人察覺,在吃東西或是有重要場合時都可以視需要拆下來,不用擔心美觀或食物殘渣的尷尬,也不影響牙齒清潔,可大幅降低蛀牙的機率。

院長李宗翰醫師除了傳統牙套矯正門診之外特別再引進隱形矯正系統,用既實惠又高效的隱形牙套輔佐您的矯正之路。

  1. 安全舒適:改善傳統矯正器易刮傷口腔黏膜、上下唇翻出的缺點,輕薄透明的隱形牙套完美貼合齒列安全又舒適。
  2. 牙套現做:不需空運,每副隱形牙套都在台灣製作,經診斷評估製作專屬牙套,省下等待交期與高昂運費。
  3. 精準矯正:隱形矯正能模擬移動的狀態、預先矯正後模樣,精準掌握治療進度。

蘆洲隱形矯正選擇豐華牙醫隱形矯正系統,提供妳傳統矯正以外的實惠選擇,無論是微矯正還是整口亂齒都是最佳選擇!任何有關隱形矯正相關疑惑,歡迎撥打0800-365721諮詢專線,或填寫線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