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特色

Fenghua Doctor

全家口腔健康的守護者:
豐華牙醫

全家口腔健康的守護者:豐華牙醫

擁有一口好牙,不僅是掌握健康的關鍵,更是外表散發亮麗自信的第一印象,豐華牙醫期許以「家庭口腔健康的守護者」的角色,守護大台北地區闔家的口腔幸福!

06-15歲 >> 終身保固 兒童補牙

守護兒童牙健身體壯!使用獨特水雷射「溝隙封填」技術,一次就醫,終身保固,蛀牙永不怕!

20-35歲 >> 小資首選 美容牙科

針對在職場上力求亮麗外型的都會男女,提供價格實惠的美容牙科,讓您展露自信笑容每一天!

35-45歲 >> 不老傳奇 植牙方案

隨著年紀稍長,牙齒功能開始下降,豐華提供細膩的微創植牙服務,低疼痛,高品質,讓人輕鬆「呷百二」!

45-55歲 >> 精彩未來 牙周專區

還因為害怕傳統牙周治療而不願正視牙周問題嗎?豐華牙醫提供您有系統、抑菌效果佳,且具較低疼痛感的五合一雷射治療方式,協助解決您困擾已久的牙周病問題,減輕牙周負擔!

>> 終身守護

豐華堅信好的牙齒健康源自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因此協助每位患者嚴格落實口腔保健,並在李院長的率領下,定期走入學校提倡口腔清潔教育。豐華牙醫不只是一間牙醫診所,更是社區裡值得信賴的好鄰居,每個家庭一生信賴的口腔守護者!

>> 專業儀器

有別於一般診所,豐華捨棄美侖美換的診所裝潢,針對診所設備進行傾力投資,鉅資引進包含舒眠植牙系統、水雷射儀器、光動力雷射儀器及超音波骨刀等精良器材,致力打造如大醫院等級的硬體資源,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給需要的民眾。

*舒眠植牙系統:

為了讓更多有牙科恐懼症的缺牙患者能夠放鬆心情,接受完善的牙科治療,豐華使用舒眠植牙系統來協助達到治療目的。

舒眠植牙是利用標靶靜脈麻醉技術(TCI),透過裝有微電腦的標靶麻醉幫浦,依患者生理條件,核算出麻醉劑的劑量和濃度,使患者在治療過程中保持淺眠狀態,減輕疼痛感及鑽牙聲,降低患者心理負擔,連帶提高治療效率。

*水雷射:

利用激發水分子形成高速動能狀態,達到切割的作用,過程中雷射能量會被水吸收,不會產生熱能;是一項可以適用於軟、硬體組織的雷射治療方式,可用來切割堅硬的牙齒或做根管治療。

相較於傳統雷射治療只能切割軟組織,水雷射具備了較多功能的技術優勢。
在臨床治療中,能達到傷口較小、出血少、卓越的殺菌能力和生物刺激性等優點,達到低疼痛的治療效果。

*光動力雷射:

有牙周病的困擾,卻又不敢進行傳統治療牙周病的翻瓣治療嗎?豐華斥資引進光動力雷射,幫助牙周病患者輕鬆打擊牙周病菌,剷除惱人牙菌斑!

光動力雷射經常被應用於牙周病的治療,主要是透過雷射特有的化學效應,藉由將染劑注射到牙齦囊袋中,再以雷射追蹤清除的方式,殺死病變細胞和牙周病菌;是多數患者所接受的改良式牙周病治療方法!

*超音波骨刀:

以超音波振頻,達到對口腔組織較少傷害的骨切割治療,可精準切割硬組織並避免對周圍血管和軟組織的傷害,還可減少傷口出血量,已被廣泛應用在口腔外科、牙根手術、牙周手術及植牙手術中。

一般門診中,超音波骨刀不僅可用於植牙手術的輔助,也可進行牙周病治療,不傷牙齦的方式將牙根表面清除乾淨,對植牙及牙周病患者而言是一項能縮小傷口、減少組織破壞的溫和治療。

*3D牙科電腦斷層影像診斷系統:

有別於數位環口x光系統,豐華牙醫診所引進FLEX3D,全口斷層圖可以ㄧ次完成,不需要進行多次拍攝。有效縮短拍攝時間、減少患者使用的輻射劑量、縮小影像誤差!不論患者進行什麼治療,都能夠快速的讓牙醫師掌握您的口腔狀況,利用短暫的時間達到診斷的目的,減輕患者就診時的心理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