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專區

Fenghua Doctor

豐華微創植牙4大優勢

1. 水雷射手術零負擔

相較坊間使用傳統手術刀切割傷口,豐華堅持使用先進水雷射技術進行植牙傷口處理,雖然為時較長,但使用水雷射可達無菌且消除細菌效果,減少出血,傷口癒合快,大幅減輕植牙手術的不適感。

2. 舒眠植牙好輕鬆

針對害怕植牙過程酸痛的患者,豐華牙醫重金引進新穎的TCI舒眠儀器,擁有更全方位舒眠麻醉品質,新型TCI舒眠儀器連三歲孩子都可以被細膩偵測施打微量麻醉藥,讓害怕疼痛但又擔心麻醉施打問題的患者可以更放心,使植牙就像睡過一場好覺般無感輕盈。

3. 精準植體好選擇

在經過完善的植牙評估後,依患者口腔環境,提供合適的植體進行植牙,豐華目前引進德國與韓國兩大植體,讓您安心植牙,高枕無憂。

4. 經驗老道好技術

由李院長所率領的醫療團隊,至今已協助多位患者成功解決牙齒問題,並提供多位患者縝密的植牙計畫,在豐富的牙腔醫學專業中,李院長所率領的醫療團隊以細膩的手法與穩定踏實的品質,讓您放下焦慮,輕鬆植牙好自在。
豐華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