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專區

豐華牙醫.

豐華牙醫關鍵報告,顛覆您對人工植牙的刻板印象

舒眠植牙為您帶來高品質醫療服務

您有一看到牙科器具就忍不住發抖,按耐不住雙腳向門口移動的情緒嗎?

您是否有因為怕痛,寧可齒牙動搖也不願看牙醫治療的經驗呢?

現在起不必再害怕畏縮,豐華斥資引進風行歐美、日本的舒眠牙醫技術,讓看牙不再成為您的負擔,顛覆您對人工植牙的刻板印象!

豐華牙醫.

什麼是舒眠植牙?

舒眠植牙,即是利用舒眠牙醫進行人工植牙手術的治療方式,能使患者在無疼痛、無壓力的情況下接受植牙手術。

舒眠牙醫(TCI,Target Control Infusion)是利用裝有微電腦的標靶麻醉幫浦,依照身高、體重、年齡與性別的不同,精確核算出麻醉劑的劑量,並且全程有專業麻醉醫師在旁調控麻醉深度,讓患者在治療過程中保持在輕度和中度睡眠狀態之間。

此技術不僅可讓患者對於疼痛刺激較無感覺,也毋須面對植牙過程中的鑽牙聲與器械操作時的恐懼感!患者能夠透過較少劑量的麻醉有效降低內心壓力,提高植牙的治療效率。在歐美國家已被廣泛使用,諸如德國、日本、美國都推行此技術已久,運用在許多牙科侵入性治療上。

舒眠植牙4大保障

1. 專業麻醉醫師全程調控,醫療安全強勢把關:由專業麻醉醫師進行麻醉並全程在旁調控麻醉深度,搭配生理檢測設備,確實掌握患者體質狀況與麻醉劑量。

2. 搭配生理監測設備與氧氣機,確保醫療品質穩定度:舒眠系統配合心電圖生理監測設備及氧氣機,全程監控患者的生理狀況,讓手術品質與控制維持較高穩定度。

3. 低劑量麻醉技術,告別副作用:麻醉劑量低、安全性高,不同於傳統麻醉易出現頭暈、嘔吐副作用,術後患者較少出現噁心嘔吐現象。

4. 術後清醒快速,恢復時間短:術後患者甦醒時間較為迅速,約5-10分鐘即完全清醒。

舒眠牙醫靜脈麻醉技術V.S傳統全身麻醉技術

舒眠牙醫所使用的靜脈麻醉技術與傳統全身麻醉,區別在於麻醉深度的不同,舒眠麻醉屬於輕度麻醉至中度麻醉之間,而傳統麻醉則屬於深度麻醉;傳統麻醉除了容易有頭暈、想吐的後遺症外,往往需要留院觀察身體機能的恢復情形。

比較表

使用舒眠牙醫靜脈麻醉技術的好處;

  1. 患者對疼痛不會有任何的反應與反射。
  2. 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會比較舒服、無壓力。
  3. 患者在舒眠牙醫的療程甦醒之後,依舊對注射麻藥的過程完全沒有記憶。

我適合接受舒眠植牙嗎?

舒眠牙醫有其條件限制,一般而言,只要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經過醫師評估許可之患者都可以接受舒眠植牙。
若有以下症狀請主動告知醫師,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舒眠牙醫治療:

  • 體質十分虛弱,或者是患有重病者。
  • 有嚴重肝臟或是腎臟疾病者。
  • 心肺功能不全、呼吸系統方面功能不全者。
  • 對雞蛋過敏者,由於舒眠鎮靜藥物之成分是從雞蛋萃取,可能引起藥物過敏反應。
  • 已懷孕之婦女。
  • 年紀超過九十歲及小於三歲者。

豐華牙醫引進舒眠牙醫系統替患者治療,對於害怕看牙但又有治療需求的患者而言,滿意度都相當高,不但解決了患者的牙科問題,也使患者的心理障礙獲得解脫,避免延誤就診治療的寶貴時機。

若您有任何關於舒眠植牙的相關疑問,歡迎利用線上免費諮詢與線上預約服務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由專人於24小時內為您服務唷!

豐華舒眠植牙免費諮詢

[ufbl form_id=”2″]

請填寫正確的聯絡資訊,預約表單填寫非完成預約,24小時內,我們將由專人親自為您服務預約。如有緊急預約需求請來電0800-365721由專人協助,謝謝。

※您所留下之個人訊息僅供豐華牙醫掛號、預約、聯繫使用,我們將確保您的資料安全不外洩。您保有隨時查詢、更正或是要求刪除您個人訊息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