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隱形矯正|矯正不受限 生活好方便

市面上常見的牙齒矯正大約分成兩種:傳統矯正和隱形矯正。

傳統矯正是醫師在牙齒上黏貼矯正器再鎖上鐵絲線,利用機械力拉動牙齒,達到齒顎結構上的改變。

隱形矯正則是使用多層膜彈性塑料製作而成的透明外殼,用來包覆牙齒。醫師會根據您的矯正需求,規劃一系列的牙套,藉由不斷更換牙套達到移動的目的。

蘆洲豐華牙醫李宗翰醫師說道:「許多患者常會跟我抱怨戴牙套是討皮痛的苦差事,像是上矯正器時因拉力牙齒變痠軟,矯正器時常會刮傷口腔內壁,最令人困擾的莫過於飯後總是有一堆殘渣卡在鐵線上面!」身為矯正專家的他建議患者不訪參考隱形矯正,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如同上面所說,隱形矯正不需要上鋼絲或矯正器,如此一來清洗時只需要取下,以漱口水搭配牙刷輕刷即。李宗翰醫師特別說道,因隱形矯正非固定式,可以自行掌握配戴的時間,對於需要出席特殊場合的患者來說,相當便利!

隱形矯正受到更廣泛的患者們的青睞,除了每天配戴20-22小時、每副牙套約戴7-14天,透過精算力量與方向拉矯正橡皮筋以利符合計畫移動齒列,蘆洲豐華牙醫李宗翰醫師以精湛豐富的治療經驗為您打造更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