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豐華牙醫|擁有完美笑容讓妳在職場更無往不利

隱形矯正可以處理哪些口腔狀況

常聽職場前輩說:「擁有完美笑容讓妳在職場更無往不利」,在學生時間因忙於課業,同儕之間並不會特別在意彼此的外表。而出上社會後才發現,工作應酬或是同事社交,除了美麗的容貌,原來讓人感到親切的笑容也可以拉近我與同事間的距離。

但其實必非每個人都有令人稱羨的明眸皓齒,我們可以靠後天努力來矯正,矯正也必費專屬於齒列過亂的人,只要是排列擁擠、牙縫過大、虎牙、暴牙、咬合不正等,都可以透過矯正得以改善。

豐華牙醫採用的隱形矯正都可以解決以上提到的齒列情況,是全程國內製造,正統的MIT。豐華牙醫提供舒服美隱形矯正,病患只需在診所內醫師取得口腔資料後,以電腦軟體進行牙齒排列分析及牙齒矯正評估,患者將會得到一份數位矯正評估報告,就能預先看到自己未來矯正後的微笑。借助數位技術,為患者量身訂做的透明隱形矯正器,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與高透光性,戴上透明的牙托,讓您能自信、舒服的完成牙齒矯正。

隱形矯正有什麼優點?

隱形牙套幾乎接近透明,不像傳統牙齒矯正的鋼線清晰可見,美觀度大加分,這樣才是美得不知不覺阿!隱形矯正比起傳統矯正,托槽更為輕薄,配戴舒適,降低矯正的疼痛不適感;傳統矯正器容易卡食物,不好清潔,常導致蛀牙或牙齦發炎,或是有矯正線染色的情況,隱形牙套可以隨時拆下,進食與潔牙時取下,提高口腔清潔度,便於牙刷與牙線使用,維持口腔機能健全;隱形矯正透過數位化軟體,提供更完善的術前診斷與成果模擬,回診時間更加彈性,沒有急迫回診的壓力。

任何有關隱形矯正相關疑惑,歡迎撥打0800-365721諮詢專線,或填寫線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