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牙齒美白|夏天,擁有比陽光更燦爛的笑容

160070018

蘆洲牙齒美白|夏天,擁有比陽光更燦爛的笑容

隨著季節進入炎熱的夏天,人們在閒暇時紛紛到海邊戲水玩耍,在熱情的陽光下享受海水的清涼,此時,因泳裝布料少,大量皮膚暴露在外,防曬的功夫就顯得特別重要,但,您注意維持皮膚白皙的同時,露出笑容,牙齒卻比皮膚泛黃好幾色階的時候,該如何美白牙齒呢?

提供多項牙科服務的新北牙醫-豐華牙醫診所特別推出「美白全效方案」。豐華牙醫擁有專業的冷光美白技術,冷光美白是以塗抹美白藥劑於牙齒上,並使用LED發光二極體進行照射,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另外,搭配醫師推薦的居家牙齒美白系列產品,讓您在家中也能輕鬆保養牙齒,維持牙齒美白。

許多貪圖方便或便宜的民眾,會選擇購買坊間的美白藥劑、機器等牙齒美白產品,在沒有專業牙醫師的指示下,難以保證這些牙齒美白產品是否安全又有效,蘆洲牙齒美白專家李宗翰醫師建議您:牙齒美白療程,最好由專業的醫師進行,如需使用牙齒美白產品,最好還是要經過醫師的評估。

豐華院長李宗翰醫師表示,近年來因牙齒美白需求上門求診的民眾日益增多,提供優良且適合民眾的醫療服務,是豐華牙醫診所的一大願景,除了冷光美白之外,也有推出適合輕微齒列不整、輕微蛀牙、牙齒輕度受四環黴素染色的水晶美齒貼片療程讓民眾做選擇,若您有牙齒美白的需求,歡迎撥打免費專線:0800-365721預約門診諮詢。

豐華牙醫,助您擁有一口比夏日陽光更燦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