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牙周病│牙周病不可輕忽 5步驟治療不受苦

牙痛是許多民眾的夢魘,而牙科治療也猶如酷刑般讓人感到恐懼。隨著科技的進步,牙科治療朝向體貼民眾的技術發展,看牙不再像想像中煎熬。舉例來說,一般傳統的牙周病治療,是以刮刀深入病灶刮除細菌與結石,嚴重的話還需要開刀做翻瓣手術,療程相當漫長,新北市牙周病專科李宗翰醫師說,現在有五合一微創牙周病療法,不但降低患者治療的不適感,清除與殺菌並行,讓牙周病治療更有效率。

造成牙周病的原因,是因為附著在牙齒上的細菌與牙菌斑釋放毒素破壞牙周,輕微的話造成牙齦流血、長膿包、口臭等,嚴重的話會讓牙齦萎縮,造成牙齒脫落。而一般洗牙,主要是清除牙菌斑造成的牙結石,避免牙結石堆積而造成嚴重牙周病。治療牙周病,傳統做法是以刮刀深入病灶,將細菌和牙結石刮除,嚴重的話,還必需開刀,施以翻瓣手術,找到病源再將它刮除。

位於三重蘆洲的豐華牙醫是新北市的診所,專門為牙周病患者統合牙周病的治療:五合一牙周病微創療法,讓病人治療牙周病不再多吃苦。


第一步驟是先洗牙,將牙齦上和部分牙齦下牙結石從牙根表面清洗乾淨。

第二步驟是利用超音波骨刀,清除較頑固的牙結石,不需要開刀,所以不傷及牙齦,疼痛感也相對降低。

第三步驟是採用光動力雷射治療,它的雷射標靶技術,可以先將染劑注射到遭牙周病肆虐的牙齦囊袋,再以雷射追蹤根除頑強的細菌與牙菌斑。

第四步驟是以水雷射治療,水雷射除了有雷射可以進行切割或清潔,還有滅菌及抑菌的功能,而水雷射因為含有水分子,沒有雷射治療的灼熱感,民眾在治療過程不會感覺不舒服。

第五步驟是施以牙周抗菌藥膏,深入牙齦根部,可以減少病菌滋生,降低牙周發炎的機會。


立即諮詢五合一牙周病統合療程,幫助您找回健康牙周!

免費預約專線 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