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隱形矯正|隱形矯正即時追蹤進度 治療過程不麻煩

Doctors Hands Holding Silicone Mouth Guard Pguykj

牙齒排列不整齊,不只是影響外觀而已,其實也會影響發音,嚴重的話還會影響牙齒的健康。將牙齒矯正除了排列整齊較美觀之外,也方便清潔,咬合力道也較平均,牙齒可以更健康。

三重蘆洲豐華牙醫李宗翰院長說,傳統的牙齒矯正是將矯正器固定在牙齒上,患者要忍受矯正期間外觀看來不是很美觀,同時清潔必需要更仔細,偶爾還會遇到矯正器劃傷口腔的狀況。隨著數位牙醫發展一日千里,隱形矯正改善了患者在治療期間的許多不便,隱形矯正是透過每段時間配戴不同的透明牙套,慢慢位移患者的牙齒到理想的位置,患者只需要定時配戴與更換透明牙套,口腔清潔只需要和平常一樣,配戴透明牙套幾乎看不出在做牙齒矯正,不影響生活作息,因此有越來越多矯正患者選擇接受隱形矯正,讓牙齒排列整齊。

隱形矯正的發展行之有年,李宗翰院長說,由國內醫療團隊研發的隱形矯正,與國外品牌不同之處是以矯正患者為出發點,即時追蹤矯正狀況,更有24小時客服諮詢,產品台灣製造,不必等待海外製作配送。

李宗翰院長提醒,隱形矯正除了適合齒列不正的民眾之外,有些缺牙需要植牙的患者,如果也有牙齒凌亂的問題,可以諮詢牙醫師,透過牙齒矯正,讓牙齒回到正確合適的位置,再接受植牙手術,整齊的齒列可以提供較穩定的支撐基礎,植牙可以用得更長久。

蘆洲隱形矯正專家——豐華牙醫診所,由院長李宗翰醫師引進舒服美隱形矯正系統,以數位方式建構患者口腔資訊、設計矯正療程,幫助你獲得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豐華牙醫診所隱形矯正諮詢專線: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