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植牙專家│水雷射微創植牙讓您不再害怕缺牙

在台灣,很多民眾常會認為拔牙若沒有影響到進食或咬合就無所謂,隨後置之不理,但其實日子一久,毛病就會跑出來!長期缺牙可能會導致齒列傾斜、顳顎關節疼痛,甚至是引起牙周病等等口腔疾病。新北豐華牙醫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長時間細心的為患者處理齒列重建,並且提醒民眾千萬不可小看缺牙的嚴重性。

「醫師,缺牙之後怎辦才好?」豐華牙醫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表示,一般會建議患者採取植牙療程,植牙對缺牙來說是最實用且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但多數民眾光是聽到手術要先將植體埋入齒槽骨內就感到恐懼、甚至是排斥,但李醫師表示,其實現在科技相當發達,植牙手術難度已經降低了不少,甚至已經在科技的進步下達到大量減低患者疼痛。

新北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為了帶給患者更好的醫療品質,特別引進水雷射微創植牙技術。相較於仿間多用傳統手術刀來進行植牙治療,李醫師堅持使用水雷射技術來進行傷口的處理。與傳統手術刀不同的是,水雷射微創治療能使手術傷口變小、出血量減少,復原速度也會跟著加快。李醫師表示,許多患者經歷過水雷射微創手術後都驚為天人,跟想像中的植牙手術完全不同!害怕疼痛的患者請不要擔心,診所貼心的提供舒眠植牙療程,豐華牙醫斥資引進了高科技TCI舒眠儀器,讓患者在進行療程時施打微量麻醉藥,讓患者可輕鬆無感的完成療程,重新體驗擁有健康牙齒的感覺。

新北豐華牙醫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提到,現在大多數診所都提供植牙療程,但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醫師是個很大的學問。除了金錢方面的考量,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與自己契合的醫師,不僅醫師的專業背景,臨床經驗要納入考量範圍,能溝通且懂得貼近患者需求的醫師才對患者最好的選擇!

免費諮詢專線: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