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豐華牙醫隱形矯正|誰說牙套一定明顯又難清潔的?

Fenghua Doctor

每次用餐完都必須與死角清不到的汙垢奮戰,您感到疲憊了嗎?擔心配戴金屬矯正器,「大鋼牙」成為你的個人特色嗎?蘆洲隱形矯正—豐華牙醫,引進隱形矯正系統,打破妳對牙齒矯正的刻板印象,完成您擁有一口整齊貝齒的夢想!數位隱形矯正結合數位牙科以及3D列印技術,打造高科技矯正方式,不同於傳統的牙齒矯正,患者在承受牙齒移動的痠軟疼痛時,口腔裡還多了不少被金屬矯正器劃破的傷口,隱形牙套的邊緣較傳統矯正器光滑,更溫和的將牙齒移動到適當的位置。

隱形矯正牙套,一改以前讓人不注意都難的「鋼牙」形象,讓妳低調進行牙齒矯正,不影響外觀。飲食或刷牙時可以將牙套取下,用牙刷、牙線,或其他醫師建議的用具清潔,潔牙方式相對簡單、方便,不會有食物殘渣卡在一般矯正器、金屬線與牙齒的縫隙的困擾,降低在牙齒矯正期間蛀牙的風險。

隱形矯正擁有許多讓傳統矯正羨慕之處,飲食、清潔方便一應俱全,外觀上讓外人不異察覺,

配戴時舒適度也會大幅提高,不會讓牙齒矯正變很痛苦的事。隱形矯正擁有病患追蹤系統,可以即可追蹤患者矯正狀況,提前預估牙齒可能變化。在需要快速以及美觀的時代,矯正也不例外的需要這些特質,有感民眾對整齊齒列逐漸增加的健康美觀需求,院長李宗翰醫師除了傳統牙套矯正門診之外特別再引進隱形矯正系統,用既實惠又高效的隱形牙套輔佐您的矯正之路。

任何有關隱形矯正相關疑惑,歡迎撥打0800-365721諮詢專線,或填寫線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