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植牙|人工植牙彌補缺牙的最後一道防線

美齒話題

人工植牙是彌補缺牙的最後一道防線,當牙周病、細菌大軍撬開堅硬的琺瑯質大門時,牙齒的健康就成為牙醫師的首要工作,無論是牙周病治療還是根管治療,專業團隊盡可能的保留住真牙的形體和牙髓活性,不讓任何一顆牙齒倒下!

植牙,是在齒槽骨中植入大小適當的鈦金屬植體,經過充分的骨整合後再鎖進人工牙冠,過程中不需要破壞缺牙旁的健康牙齒來搭牙橋,是對口腔和牙周組織破壞最小的重建方式,許多條件好的患者甚至能做到微創傷口,牙周復原更迅速。

缺牙若不補會如何?

骨質快速流失:齒槽骨牙周萎縮是最快發生的事,不利缺牙重建,植牙可能需要補骨粉修復骨質。

齒列往缺牙倒:一旦齒列失去平衡、咬合不對稱,鄰牙會逐漸倒塌形成清潔死角、堆積齒垢殘渣,是蛀牙及牙周病的開始。

影響外觀自信:缺牙讓人羞於開口笑,若是在前牙區域缺牙更會影響心理健康。

營養攝取障礙:咀嚼對於食物營養吸收是很重要的一環,少了牙齒細細切斷磨碎容易引起消化不良,阻礙健康。

豐華牙醫位於蘆洲中心地帶,鄰近台北市都心,讓無論是新北市和台北市的居民能夠方便抵達,出捷運三民高中站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騎車、開車或大眾交通工具都是便利的看診選擇。

豐華牙醫讓「視病猶親,妙手回春」不只是一句口號,針對人生每個階段牙齒健康提出各種趨勢診療,如果您追求紮實且有效的醫療品質,走一趟豐華牙醫,讓可靠實在的醫師群為您口腔健診,不只獲得牙齒健康,更擁有了守護您一生口腔健康的貼心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