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植牙|植牙穩固又免磨牙,回復咀嚼與真牙一樣輕鬆自然

豐華牙醫.
豐華牙醫.

牙醫診所技術推成出新,從基礎的健保牙科、牙周病治療、根管治療、植牙到牙齦美容等等,有些項目或許會被淘汰,但不變的是,「植牙」這樣治療項目至始至終是醫師們推薦患者補牙的方法,必非是植牙利潤高,而是植牙相較於固定式、活動式假牙是較穩固、耐用的治療方法。

植牙治療過程中對口腔其他健康組織影響最小,它模擬真牙生長的方式讓植體在缺牙齒槽骨中牢牢相容,也奠定了植牙的穩定性,讓每次咀嚼都跟真牙一樣輕鬆自然。以下豐華牙醫整理植牙一直沒有被取代掉的優勢與原因:

 無須修磨兩旁真牙:植牙是屬於缺那裡補那裡的治療方式,不像牙橋般需修磨缺牙處兩旁的真牙,既破壞的原本安然無事的牙齒,也增加了蛀牙風險。完整地補齊區牙處,清潔方式像真牙一般就好,這樣既不用修磨真牙又能恢復咀嚼力,實在是一項兩全其美的治療!

安裝人工牙根讓咬合更堅固:蘆洲豐華牙醫選用英、韓、台灣等衛生署核可植體,,確保合適各種牙床條件及功能性需求。而植體重要之處在於植體須植入待骨整合後安裝上正式假牙,咬合更堅固。這是其他兩種補牙方式沒辦法給您的體驗,固定式、活動式假牙皆只在牙齒或牙齦表面處下功夫,無法恢復像真牙般的能力,甚至剛配戴時會有異物感或不適感,進而影響到進食。

預防牙齦萎縮:植牙還有一項讓醫師相當放心的功效。就是植牙能夠避免牙周組織和齒槽骨流失。少了牙根的缺牙骨質流失特別快,植牙後頻繁咬合可預防牙齦萎縮、減緩齒槽骨流失,牙周齒緣外觀更飽滿。

蘆洲豐華牙醫李宗翰院長擅長治療牙周病,用自家臨床經驗獨家創立五合一治療法,院長更引進舒眠植牙、水雷射植牙等技術處理微創傷口,讓植牙傷口腫脹少、疼痛感低,且經由水雷射更可刺激細胞增生,加速傷口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