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牙醫推薦|重獲健康牙齦 微創牙周治療

普羅大眾常認為缺牙的好發年齡在老年階段。如今隨著飲食習慣改變,年齡有逐漸降低的跡象。引發缺牙的因素有很多種:例如嚴重蛀牙、牙根斷裂等等,最常令患者困擾是病症是牙周病導致齒槽骨受細菌破壞,進而導致牙根鬆動脫落,最終只能拔除。

您是否也曾經歷過刷牙時,牙齦經常性出血的情況?

又或是不論飯前、飯後,口腔總有一股令人苦惱的味道?

牙縫變大、牙齒咀嚼無力,這些都是牙周病前期會發生的徵狀。

附著在牙齒上的牙菌斑若是長期沒有使用正確的清潔步驟,裏頭細菌會引發發炎反應。除了會破壞本身牙齒的結構,也會侵害到牙齒周遭的骨頭。

蘆洲豐華牙醫診所的李宗翰醫師擁有數十年治療牙周病的經驗,也幫助過很多患者解決牙周病的困擾。李宗翰醫師表示早期牙周病的症狀較容易被忽略,往往等到就醫時,牙菌斑侵蝕的情況已經相當嚴重。患者除了受牙痛所苦,也得承受漫長療程帶來的恐懼感。

為了讓患者能夠放心且安心的治療,蘆洲豐華牙醫診所提供微創五合一牙周療法,其中新創的水雷射療法,更能全方位對牙齒進行細部的清潔與滅菌,減少傷口感的機率。術後持續搭配抗菌藥膏,讓您完全杜絕病菌復發!

牙周病專科李宗翰醫師提醒您,及早治療牙周病可以避免後續複雜的治療程序,若有些許徵兆都應至診所治療,搭配醫師所制定的診療計畫,即可以有效控制牙周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