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豐華牙醫|美齒貼片水噹噹 印象分數大提升

第一印象是我們時常作為判斷一個人初步印象的標準,一口整齊乾淨的牙齒絕對能幫外表加點分數,也能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自信。尤其是面試、聚會多人場合,潔白整齊的牙齒絕對是你脫穎而出的關鍵!

蘆洲美齒專家李宗翰醫師對於微笑美學相當講究,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這樣嚴謹的堅持,讓患者對於李宗翰醫師的技術相當放心。細心的李醫師也會依照患者的需求客製獨一無二的美齒計畫,確保每一位來到豐華牙醫的患者都能夠擁有最完美的齒列!

如果您很著急地尋找可以快速處理牙齒瑕疵的方法,美白貼片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建議有下列困擾的民眾可以諮詢美白貼片:

  1. 齒列不整:美白貼片可以輕微調整齒列,若不是太嚴重的咬合情況都可以達到改善,既省時又有效率!
  2. 對於美白藥劑感到敏感:不同冷光及居家美白需要借助藥劑催化,美白貼片也能客製化色階,與真牙無異,美觀、美白皆一勞永逸!
  3. 藥物造成的牙齒染色:像是四環黴素抗生素會造成的永久性變色,是一般冷光美白、居家美白、洗牙都無法解決的,透過美白貼片即可消除這個困擾,不用再掩口遮羞。
  4. 牙齒缺損:美白貼片也能達到修補的效果,還能調整比例、修型,讓您治療後更滿意自己的齒列!

擁有一口白皙的牙齒不需要走冤枉路,吃很多苦,找出泛黃的原因後對症下藥,美麗全不費工夫!

歡迎來電預約您的美齒計畫: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