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豐華牙醫隱形矯正|矯正牙齒 跟生活一起自然輕鬆

Home-2

吃飯、刷牙這個簡單的日常,對於使用傳統矯正牙齒的民眾來說卻有些麻煩,不單單是因為金屬矯正器的難看外觀,也有吃飯時的異物感、刮破口腔黏膜的疼痛、矯正器上時不時的卡著食物殘渣,想到要清潔牙齒就要費好大功夫,又怕蛀牙暗沉所以只能千辛萬苦地潔牙。

隱形矯正系統顛覆了傳統矯正的不方便,讓矯正時光跟普通生活一樣,一天天的改變卻不顯於外人。

豐華牙醫在蘆洲服務多年,有感民眾對整齊齒列逐漸增加的健康美觀需求,院長李宗翰醫師除了傳統牙套矯正門診之外特別再引進隱形矯正系統,用既實惠又高效的隱形牙套輔佐您的矯正之路。

蘆洲豐華牙醫隱形矯正三大特色:全程MIT、48小時內重新製作、一個半月回診一次,不耽誤療程時間

隱形牙套是由生醫高分子組成,所有材料都經過台灣衛福部核可(TFDA),歐盟與美國食品衛生安全檢驗核准,具有極佳生物相容性、無塑化劑等致癌因子,品質安心有保障。

全程MIT:隱形矯正全程在台灣本土製作,在院內進行深度評估,在將數據傳送至隱形矯正團隊數位模擬評估,一路上馬不停蹄,不假他人之手。利用使用台灣實際矯正案例來制定屬於妳自己的MIT隱形牙套。

48小時內重新製作:由於全程在台灣當地製作,向客服反映後也能夠很快得到修正。若牙套遺失、破損等突發狀況都能即時為您處理。比起海內外製作運送,隱形矯正帶給矯正民眾更多的便利性和親切感。

任何有關隱形矯正相關疑惑,歡迎撥打0800-365721諮詢專線,或填寫線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