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舒眠牙醫│睡美人植牙:迎接醒後就完美的新牙人生!

童話故事裡睡美人等待王子一吻的深睡不醒,聽起來實在是天方夜譚,但相信不少欲植牙民眾更會認為,與其醒著瞪大眼睛看著牙醫在自己嘴巴裡鑽來敲去,不如當個深睡的睡美人,睡醒後便有口健全牙齒。現在起,透過舒眠植牙,讓齒科患者再也不用擔心植牙的疼痛難耐,只要透過微量的麻醉,即可讓植牙過程無感輕盈。

新北市蘆洲豐華牙醫院長李宗翰醫師指出,由於植牙過程患者意識清醒,因此手術過程不免緊張焦慮,對於口腔抗壓性較低的患者,比較容易造成就診的心理負擔。因此,植牙前的心理評估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自從豐華牙醫引進TCI舒眠儀器,透過舒眠麻醉讓患者在睡夢中完成手術,不僅大大減低患者的不適性,同時也提高了植牙的效率,達成醫病雙贏。

擁有易焦慮特質的吳小姐表示,平常看牙醫時便已經感到萬分緊張,聽到自己口腔狀況需要植牙時,更擔心自己無法負荷植牙的漫長過程。但在採用舒眠植牙的方案後,真的感覺就像睡美人一般,一覺醒來後,牙齒的問題被解決了,口腔健康也逐步更為改善。

針對大眾對於麻醉的疑慮,李院長亦表示,豐華採用新型TCI舒眠儀器,該機型擁有敏銳的劑量偵測系統,即便幼童都可以安全無虞的施打麻醉,由於劑量低,所以一旦停止施打便會立刻清醒,因此是相當安全可信賴的輔助性治療方案。

蘆洲豐華牙醫診所關心您的牙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