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話題

蘆洲美齒|求職季找好工作 注意美齒好門面

22歲的李同學,小時候跌倒撞到牙齒,導致門牙缺了一個小三角,初見面的人都會特別留意詢問,個性樂觀的他,還微微自豪是難得的個人特色,所以也未急著處理。但隨著畢業季到來,他陸續面試了幾個第一線服務人員的職缺,都被企業長官提醒,服務的熱忱固然重要,但個人門面還是要照顧,李同學才驚覺美齒的重要性。

蘆洲豐華牙醫診所院長-李宗翰醫師表示,每年六月是結婚與求職的旺季,診所會接到很多美齒療程相關的詢問,豐華牙醫美齒療程包含有水晶美齒貼片、全瓷牙冠、3D齒雕、冷光美白、膠原蛋白拔牙手術、水雷射牙齦美觀整形、以及上唇定位術等服務。

李同學因愛喝茶類飲品,整體牙齒偏黃,李醫師建議他先採用冷光美白,調整好牙齒色階後,再進行水晶美齒貼片補好門牙缺角,水晶美齒貼片輕薄透光,自然度與真牙無異,是現在很多有美齒需求患者的選擇。有部分經酸性物質侵蝕的牙頸處,也用樹脂補齊,避免惡化成蛀牙,也增加整體美觀性。

李醫師開心的說,經過美齒治療的李同學,面試開口談話,再無後顧之憂,能更自信的展現個人優勢,搭配冷光美白輔助的居家美白療程,作為後續生活的美齒維護,即使進入職場,也能輕鬆維持體面模樣。

有好門面找好工作,預約豐華美齒療程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