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容牙科│自信笑容,打造美麗新勢力!

牙齒除了可以咬碎食物,讓我們品嘗美食,也是牽引著五官的重要角色,燦爛的笑容能讓線條更柔和,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有的人卻因牙齦曝露過多,為了美觀考量,而不敢在公眾場合露齒而笑,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事實上,大笑的好處多多,除了可以給予對方樂觀開朗的印象,也能延年益壽,好的第一印象,還能得到工作的優先選擇權呢!

新北市蘆洲豐華牙醫李宗翰醫師表示笑時露出六至八顆貝齒,所露出的牙齦不超過0.3公分,是最佳的笑容比例。牙齦比例的困擾,以往都只能夠透過牙齦手術來處理,動刀後的傷口較大,如今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水雷射牙齦整形應運而生,能藉此修整比例,就是所謂的「上唇定位術」,以麻醉方式進行,佐以水雷射的輔助,能將疼痛感降到最低,並縮短恢復期,約兩個禮拜後就能恢復,嶄露自然健康的笑容。

您有微笑時露出牙齦的困擾嗎?請交給豐華牙醫診所,我們施行的上唇定位術,能固定上唇,使您的牙齦與牙冠達到黃金比例,讓嘴唇幅度完美包覆,露出自信燦爛的笑容;我們使用先進的水雷射技術切除多餘牙齦組織,過程中幾乎沒有疼痛感、微出血,全面殺菌,並能刺激組織再生,精細雕塑牙齦,讓您的美麗更無暇。

除此之外豐華引進許多先進的牙科硬體與軟體設備,提供安全諮詢,為了讓您多一份安心,少一份恐懼,將成本反映在對顧客無微不至的照護上,選擇豐華,我們將為您打造微笑美學新革命,讓您神采奕奕地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挑戰,找回自信的泉源。

蘆洲豐華牙醫診所關心您的牙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