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植牙│舒眠牙科高品質醫療 植牙拔牙無懼

恐懼是阻礙自己前進的最大敵人,鍛練膽量與心智能夠成就更多事,不過,如果只是看個牙醫呢?其實不用那麼嚴苛啦!蘆洲豐華牙醫李宗翰醫師說,怕看牙齒有很多情況,第一、患者以前可能有過不好的看牙經驗;第二、害怕未知的治療過程;第三、對痛覺相當敏感,通常,第一二種類型的患者可以在治療前先預做溝通、討論診療計畫,讓他們了解可能會遇到的治療行動,但對於怕痛的患者,就要自己克服內心恐懼了。 
 
蘆洲豐華牙醫運用舒眠牙醫技術協助病患已行之有年,與其因為害怕看牙醫而延誤病情,李醫師通常都會建議中重度恐懼患者考慮舒眠的方式做拔牙或植牙等侵入性治療。舒眠牙醫是在安全的鎮靜控制範圍內,讓病患於輕度淺眠狀態下完成口腔手術,過程中身心放鬆並且感覺不到疼痛,能讓醫病雙方有效率的完成治療,目前診所已有多例舒眠植牙的患者,透過這項技術重拾口腔健康。
 
舒眠技術會由專業醫師依據患者的身高、體重等生理條件監控麻醉劑量,讓患者可以在做完手術後約15分鐘完全清醒,且鮮少出現頭暈、噁心等副作用。目前國際上已有多元的應用方式,惟牙科門診中經常需求的3個時機點為:植牙手術、拔智齒、無法接受口腔侵入性治療之患者;讓這些民眾也能夠接受良好的醫療服務。
 
有著豐富舒眠牙科臨床經驗的李宗翰醫師表示,很多有看牙的恐懼民眾,常因無法及時接受治療,而產生各種不同更加棘手的併發症,甚至造成全身性的感染。現在只要透過舒眠牙科的高度疼痛控制與鎮靜技術,有看牙恐懼的民眾將能獲得妥善治療,讓您看牙無所畏懼。想進一步了解舒眠牙科,可來電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365721

蘆洲豐華牙醫診所關心您的牙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