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全瓷冠|美麗潮流—全瓷冠假牙

175428610

蘆洲全瓷冠|美麗潮流—全瓷冠假牙

「金牙」在歐美的嘻哈世界裡,是潮流、時尚,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假牙的金屬邊露出就成了尷尬。你對牙齦暗沉、白裡透黑的傳統瓷牙感到困擾嗎?蘆洲全瓷冠推薦豐華牙醫診所,給你以假亂真的全瓷美學體驗。

傳統瓷牙以金屬為內冠,外層烤瓷,而賤金屬材質的假牙可能會因不穩定的金屬離子游離造成周圍牙齦染色,若口腔清潔習慣不佳使牙周病產生,造成牙齦萎縮,或天生牙齦較薄的患者,則會出現假牙金屬冠外露的狀況,當傳統瓷牙的缺點出現在前牙美觀區,就會讓顏值大大扣分!

微笑露出的六到八顆牙齒身負外表門面的重責大任,每個人的牙齒會因琺瑯質的厚薄度呈現些微不同的象牙白色,牙齒泛黃或假牙太過死白都不好看,怎樣的笑容才最美?蘆洲全瓷冠專家李宗翰醫師能夠根據患者製作假牙處周圍牙齒的顏色、透光度,以及膚色、唇色,為患者打造美觀又自然擬真的全瓷冠,讓假牙就像真牙一般完美融入。

全瓷冠的主要陶瓷材質為性質穩定、與人體生物相容性高的二氧化鋯,不易產生牙齦敏感,且不會使牙齦發黑,更不會有金屬邊外露的狀況出現,即使製作假牙,還是可以擁有粉紅色的健康牙齦。

豐華牙醫院長李宗翰醫師對於牙科治療及牙齒美學都抱持著高標準的要求,歡迎你將牙齒的困擾帶來,豐華牙醫幫助你離開時帶走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