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植牙│舒眠植牙是什麼?

您是否曾因為害怕看牙,牙齒痛老半天卻寧可吞止痛藥也不願意就醫的經驗呢?臨床經驗證明,國人或多或少都有著害怕看牙的心理恐懼,甚至有從小就排斥看牙醫,直到長大仍無法克服的患者!蘆洲區豐華牙醫診所李宗翰院長了解大家的顧慮,斥資引進舒眠牙醫系統,幫助更多有需要、卻無法從容就醫的患者們得到妥善的治療!

什麼是舒眠植牙?
舒眠植牙是透過微電腦麻醉幫浦精密計算生理條件後,利用靜脈麻醉注射的方式給予植牙病患適當的麻醉劑量,讓患者能夠放鬆緊張的心情,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接受植牙的手術治療!

進行舒眠植牙的過程中,有專業的麻醉醫師全程在旁調整麻醉劑量,並透過生理監測儀和給氧機觀察患者在植牙過程中的生理狀況,隨著手術的進行階段逐漸的減少麻醉量的供給,讓患者能在術後的短暫時間內完全清醒。舒眠牙醫能有效的減少傳統麻醉容易帶來的頭暈、嘔吐等副作用,是安全性和穩定性相當高的治療方式,也是歐美、日本等國在牙科領域中十分普及的治療方式!

舒眠牙醫的好處:
1.專業麻醉醫師全程調控,醫療安全強勢把關:由專業麻醉醫師進行麻醉並全程在旁調控麻醉深度,搭配生理檢測設備,確實掌握患者體質狀況與麻醉劑量。


2.搭配生理監測設備與氧氣機,確保醫療品質穩定度:舒眠系統配合心電圖生理監測設備及氧氣機,全程監控患者的生理狀況,讓手術品質與控制維持較高穩定度。


3.低劑量麻醉技術,告別副作用:麻醉劑量低、安全性高,不同於傳統麻醉易出現頭暈、嘔吐副作用,術後患者較少出現噁心嘔吐現象。


4.術後清醒快速,恢復時間短:術後患者甦醒時間較為迅速,約5-10分鐘即完全清醒。

舒眠牙醫不僅能用於植牙治療,其他如:根管治療、拔智齒、牙周病治療、兒童牙科、蛀牙綴補等侵入性牙科治療都可以採用舒眠方式,協助降低患者的心理負擔,改變對看牙醫的負面觀感,勇於接受完善的口腔診治。

豐華牙醫引進舒眠技術,便是期望能幫助更多害怕看牙醫的牙科患者,歡迎有需要的民眾透過線上免費諮詢服務預約門診,我們將有專人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


豐華牙醫診所關心您的牙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