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台北植牙|牙齒健康接力賽 植牙下一棒

人們都知道惡習要改,壞人要教化,腐敗食物不入口,不良節目要拒看,我們拋棄這些壞東西時,同時也迎來新氣象;若不幸,牙齒壞了呢?李宗翰醫師再三強調:如果不及早治療,會連健康也一起賠上。

你可能覺得牙齒怎麼可能那麼弱,明明連蟹殼都啃得動:佈滿神經細小氣孔且只有琺琅質當最後防護盾的牙齒,容易因為菸酒檳榔飲食習慣、刷牙齒縫未徹底清潔、沒有保持定期看牙醫洗牙的好習慣,而產生牙周病及蛀牙,再嚴重可能有掉牙、口腔黏膜病變、發炎等病症,讓好牙變壞牙!

在能夠保存牙齒的情況下,醫師是不會輕易拔除的,如同身體小病小痛焉須手術?能夠以一般補綴,就無需做牙套甚至假牙植牙來補救;不過,一旦牙齒病變嚴重到鬆動、疼痛、影響日常咀嚼、說話吞嚥的狀況時,就不得不把這顆壞牙淘汰,保全健康的口腔環境。

植牙,就像是接棒口腔健康的一項成熟技術,當自然牙已經不堪負荷且耗損嚴重時,使用人工植牙做替換往往是最佳選擇,除了不用“拔一顆賠三顆”製造牙橋作假牙,植牙只要在拔除位置植入牙根後安裝上人工牙冠,同樣可以擁有好清潔又美觀體面的齒列,就像自己的一樣!

選擇好的植牙場所與醫師除了首重醫師植牙經驗外,不外乎要建立醫病雙方的信賴關係,還有軟硬體設備的高度配合,例如:新北市豐華牙醫除了以3D斷層掃描評估最佳植牙位置與角度,還可協助治療障礙患者使用舒眠植牙,在平靜的心情下接受醫師的救援。你,更認識植牙了嗎?

立即預約豐華植牙評估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