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植牙|植牙專家 牙周病植牙雙管齊下

902355746

擅長牙周病治療的蘆洲豐華牙醫以獨家五合一治療法,修復眾多患者的牙周組織,除了找回健康富彈性的牙周外,也盡力避免牙周病菌再度侵犯。與牙周健康密不可分的植牙手術,當然要交給牙周病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提供專業完善的治療計畫!

蘆洲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執業多年,具豐富的臨床經驗,在蘆洲豐華牙醫植牙門診,除了獨樹一幟的牙周病五合一療法外,李宗翰院長更引進舒眠植牙、水雷射植牙等技術處理微創傷口,讓植牙傷口腫脹少、疼痛感低,且經由水雷射更可刺激細胞增生,加速傷口復原。

李宗翰院長指出,當植牙地基狀態不佳,牙周組織鬆軟、飽受出血、發炎之苦時千萬不可貿然植牙,精準評估術前口腔狀態,是一項很重要的準備工作!尤其針對缺牙一段時間的民眾,缺牙處往往已流失大部分的骨質,需要接受補骨才有機會植牙。

蘆洲植牙專家李宗翰醫師強調,成功的植牙還必須兼顧穩固、精準、咬合正確的條件,好好愛惜、做好潔牙工作,可確保植牙經久耐用!植牙全瓷冠的硬度高、咬合受力強度夠,患者不需要遷就脆弱牙齒挑選食物造成營養不均,也不怕潔牙難清理,擬真的全瓷牙冠,就像自己的真牙一樣自然美觀且可靠。

蘆洲植牙推薦耕耘在地十餘年的豐華牙醫,用豐富經驗解決您的口腔不適,想進一步了解微創植牙請洽0800-365721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