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植牙|與時俱進的優質牙醫 醫療品質再升級

872262761

蘆洲植牙 | 與時俱進的優質牙醫 醫療品質再升級

在蘆洲地區執業多年的豐華牙醫,隨著時間一同進步:最新的醫學科技、設備技術在這裡都能享受到,深受患者依賴。診所內簡單乾淨,有著完善的新穎設備,對於醫療品質與患者看診舒適度一點都不讓步!

院長李宗翰醫師擅長牙周病治療與人工植牙,正好也是多數中老年患者最常見的牙科醫療需求。李院長訴求效果和疼痛控制的原則為患者治病,診所內五合一牙周病治療及舒眠植牙的門診,能將治療過程的疼痛指數降低、帶給患者較舒適不懼怕的感受,為所有有需要的民眾點一盞明燈。

民眾有植牙的需要是因為口腔出了問題,當牙周組織失去彈性、齒槽骨流失而抓不住牙根時牙齒自然會鬆動脫落,需要做假牙或植牙來重建齒列!人工植牙就是因模擬自然牙齒結構而備受矚目,只要在缺牙處植入植體取代牙根,再安裝上固定牙冠取代牙齒,過程中不需要破壞其他的牙齒或牙周,對口腔傷害小、能保留更多健康牙齒。

蘆洲豐華牙醫李宗翰院長人工植牙的優勢

1. 以治療牙周病為出發,全方位重建口腔健康:沒有健康的地基就無法穩定植牙,牙周的健康決定植牙成敗,李宗翰醫師擅長牙周病植牙,是經驗豐富的不二人選。

2. 舒眠植牙穩定情緒:讓患者在鎮靜狀態下做植牙,不僅能放鬆緊張的心情也有助提升治療效率;舒眠治療是依患者身高體重給予適量麻醉,生理監測嚴密並且有專業麻醉醫師全程監控,過程穩定安全。

牙周病植牙專家找蘆洲李宗翰醫師,牙周病專科背景讓判斷決定更精準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