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全瓷冠│ 3D齒雕與全瓷冠重建你無缺的美麗

享受美食的當下,最怕應到突如其來地「喀」一聲,牙齒就出現缺角或是斷裂,斷裂的牙齒除了影響美觀,也提高了蛀牙的風險,往往也容易造成牙齒對冷熱易感,蘆洲牙醫師李宗翰提醒民眾,如有此狀況需儘早治療,可透過3D齒雕全瓷冠技術完成缺陷補綴和重建,重拾口腔的美麗健康。

有些民眾擔心前牙區的補牙於明顯,假牙過於死白,針對這些社交美觀性上的需求,李宗翰醫師表示全瓷類的補綴方式,是更符合「美」的重建選擇。全陶瓷的材質不易致敏且硬度高,能有效降低二次蛀牙機率,全瓷冠內外冠不含金屬材質具透光性,能天衣無縫地恢復齒列美觀,讓您無後顧之憂地大笑!

全瓷冠具自然牙的透明度,且經過牙技師精心雕琢的色彩能模擬原生牙色,李宗翰醫師表示,相較於傳統金屬假牙,前牙區採用全瓷冠的擬真與術後效果獲得門診患者的高度滿意回饋。另外較大範圍的補牙個案,採用3D齒雕製作瓷塊來填補,瓷塊與自然牙能緊密的黏合,除了降低二次蛀牙機率,同時也能做到完美無缺,即便在前牙區也不怕露出補牙的尷尬。

位於新北市牙醫豐華牙醫診所提供全瓷修復門診,已透過全瓷冠、3D齒雕幫助許多民眾重建自然透亮的美牙。3D齒雕與全瓷冠牙科科技發展更符合現代人美觀與實用的雙重目標,歡迎民眾洽詢了解屬於你的專屬美齒計畫。

免費諮詢專線0800-36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