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植牙│你最該了解的植牙方式:水雷射微創植牙

因考慮植牙而爬文、看這篇文章的你,或許正被網路上琳瑯滿目的植牙方式、專有名詞弄得七葷八素。

而其實不同植牙方式間的差異,只在於療程計畫的細節、順序,以及所用儀器的變化,在名稱上有所不同而已。

不管哪種植牙,都是在缺牙的齒槽骨中依序裝入人工牙根、人工牙冠,以取代原有牙齒的咀嚼功能與外觀,萬變不離其宗。

而其中你最該了解的植牙療程,首推能幫你減輕植牙過程、術後不適感,並讓植牙得到更好結果的水雷射微創植牙

什麼是水雷射

水雷射透過能量激發水分子,比起傳統雷射溫度更低、不會造成燒焦的黑邊,治療時也比較不痛。微創植牙、牙周病治療、以及其他需要切割軟硬組織的療程,水雷射皆可派上用場。

傳統植牙,須進行「翻瓣」將牙齦切開,再將人工植體埋入,而水雷射微創植牙,只需在牙齦上開一個小洞即可進行,且能刺激牙周的軟硬組織生長,使傷口復原速度、植體和骨細胞密合度皆大幅提升,讓你的植牙更穩固、增加植牙成功率。

水雷射的優點

  • 傷口小
  • 出血少
  • 癒合快
  • 少腫痛
  • 可殺菌

新北市植牙推薦您:豐華牙醫診所

李宗翰院長曾至哈佛大學學習植牙,將先進的植牙技術帶回台灣,率領豐華牙醫團隊,造福缺牙病患。

擁有APLI學會雷射專科醫師資格的李宗翰院長,已為眾多病患進行先進的水雷射微創植牙治療,若你也有植牙需求,歡迎立即諮詢水雷射微創植牙,恢復自由自在的飲食!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721 填寫線上預約表單